在手機打開後即使沒有接收訊號, 甚至電力極為微弱,任何廠牌的手機在任何地點皆可撥通。 撥出119 後,馬上會進入語音說明如下:

這裡是行動電話119 緊急救難專線,如果您要報案,請撥0 ,我們將會為您轉接警察局;如果您需要救助,請撥9 , 
我們將會為您轉接消防局。會以英文重述一遍。 此時只要撥 0或  9,一定會有人接聽。看完後請廣為轉寄 !!!功德無量 !!!


f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大弟意外死亡,讓我著實體會到人生無常的變化..

現在生,並未代表下一刻就是生

生命一分一秒在消逝而我卻還懵懵懂懂中….

死亡讓我了解到必須把握今生的每一刻 不能後悔..

想做的事 就要趕快去做 不能遲延 因為人生沒有第二回 ...

f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民國九十五(西元2006)年八月二十九日(農曆潤7月初六)上午六點零七分
和平醫院加護病房第三床..

心跳顯示器  呈現一直線…..呼吸器依舊運作但你 走了..

小弟握著你的手哭紅著雙眼..弟妹..還在你耳邊聲聲呼喚…”宏友回來喔”…而我直盯著儀器上的那條線... 那條線不再有起伏看著你緊閉的雙眼握著仍有餘溫的雙手我無法相信你走了三十歲的生命  就這樣無聲無息走了….

f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想這篇文章,應該很多人都看過了...
不過好文章,值淂一看再看...

引言:

在職場工作中,「溝通」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不管是對上司、屬下、同仁、客戶,或對各接洽商談的單位都需要更好的溝通技巧,這亦即所謂的『人際溝通』。


然而,在職場中,難免會碰到許多不如意的事,也會遭遇挫折。這時,自我心情的調適,或自我不斷的激勵,就是所謂的『自我溝通』。
 

有時我們在溝通時會不自覺地用一些『否定式』、『命令式』、或『上對下』的說話方式。

例如:『你錯了,你錯了,話不能這麼說。』或是『唉呀,跟你說過多少次了,你這樣做不行啦。你怎麼那麼笨,跟你講你都不聽不懂……』

一般來說,人都不喜歡『被批評、被否定』。但是,有時我們在言談間卻不知不覺地流露出『自我中心主義』和『優越感』 覺得自己都是對的,別人都是錯的。

f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北二高北上新竹寶山交流道附近,曾發生一起休旅車翻覆事件,造成一死三傷,警方研判肇事原因是爆胎導致車輛翻覆,專家強烈建議,萬一在高速行駛時發生爆胎事故,千萬不要緊急剎車,會導致車輛失控翻覆,造成更大的傷亡。

f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過去
--馬來西亞 邦喀島,吉隆坡(公司旅遊-跟團) 
--印尼   巴里島 (公司旅遊-跟團)
--印尼   雅加達spa (跟團)
--中國   香港(自助跟朋友)
--印尼   泗水婆羅摩火山 (跟團跟CC)
--義大利  米蘭/威尼斯/佛羅倫斯/羅馬(自助跟nanala)
--中國          昆明/大理/麗江(自助跟網友)
--柬埔寨       吳哥 (跟團)
--中國          西藏 (跟團)
--大洋洲       紐西蘭(個人自助)
--馬來西亞   吉隆坡 (跟團)

--印度(2011.1.4~1.18) (跟團-翔舟旅行社)

--日本(沖繩) 跟團(with mother)
--尼泊爾(2013.12.14~21) (跟團-素易遊)

--金門/廈門(鼓浪嶼)(2014.10) (自助跟朋友)

--廈門(湄洲島、莆田、泉州、華安)(2015.02)  (跟團-翔舟旅行社)

--日本(大阪/奈良/京都)-(2016.01) (自助跟同事)

--日本(大阪)-2016.05 (個人自助)

-柬埔寨 (志工旅行) 2017-7-29~08-06  (跟團- ELIV 以立國際服務)

-印度聞法朝聖 2018-0-103~01-18  (跟團 - 順達旅行社)

-日本(東京/橫濱)聞法-2018.11.10-18 (個人自助)

-日本(大阪/京都)-2018.12.07-11 (自助跟同事)

-印度菩提迦耶聞法朝聖-20181222-20190103 (跟團-順達旅行社)

-印度北印拉達克朝聖-20190806~20190820(跟團-順達旅行社代辦證件,法竺師父安排所有一切食、住、行)

-印度南印藏區聞法朝聖- 20191208~20191224(跟團-順達代辦,中間法竺師父半自助)

現在
--台灣

未來
-- 後藏阿里地區
-- 北非
-- 南歐
-- 南美

f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篇很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

f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精神病人妙語事例...

f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哲蚌寺 色拉寺 羅布林卡 (Night:去小酒館)

頭疼,沒有改善,吃了止痛藥,依舊,不過,可以忍受。

第一站:哲蚌寺,是藏傳佛教格魯派最大寺院。與甘丹寺(沒去)、色拉寺合稱拉薩三大寺。詳細介紹請看http://www.dreams-travel.com/mzl_xz/xz-ytjd/la-sha-tour-DrepungMonastery.htm 。或http://www.china.org.cn/chinese/zhuanti/qztlcy/1225335.htm
慶幸的是,我們不需要從山腳下爬到哲蚌寺(這要感謝旅行社的安排,因為巴士只能停在山腳,遊客必須自行上山),要不然,氧氣可能不夠用一路的乞丐和小孩,看了心疼對他們而言,我們只是一群路過,施捨金錢的遊客,羅布說當地的補助和教育,其實是OK的,但,大部分的人還是習慣於乞討,連帶著小孩也必須一起乞討,因而耽擱了受教育的機會,我瞭解我們沒有批判的權利,畢竟他們生活的全貌是如何?不知,就我們來說,這不是好的生活方式,但我們能做什麼?給與不給之間,該如何取捨?好多問號在我腦中盤旋….

f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合照

前排坐者(由左至右:羅布、唐勇、瑞音、瑞玥)蹲者(由左至右:CAROL、可欣、李老師、明勳、芬娟、學忞、美雲、燕如)後排站者(由左至右:我、雅惠、錦綾、麗娟姐、淑真姐、建嘉、仕杰、余大哥、侯大哥、菊蘭姐、敏如、永康、陳大哥、楊先生、賴小姐、鄭姐)這趟旅行,要謝謝很多人,因為這些人,讓這趟旅行精彩和難忘

f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起個大早(四點多)..送父母去松山機場...
路上看見一幕.感動..我把車停在行天宮對面...讓媽媽去OK買東西...
剛好一位騎著摩托車的婦人..停在我前面...她把車停好...
面對行天宮,雙手合十,虔誠地鞠躬..那時,五點多,行天宮還沒開...
這一幕讓我想起西藏各大寺廟前虔誠膜拜的人們....因為信仰..所以單純..
因為信仰..有力量繼續往前..我希冀這種感覺...但..目前未得...

f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守護藏羚羊 可可西里向台灣志工招手

面積四.五萬平方公里的可可西里,因海拔四千六百公尺,加上年平均溫度零下十度,被稱為「生命禁區」。局長才嘎說,歡迎台灣志工加入保護藏羚羊行列。


http://news.chinatimes.com/Chinatimes/newslist/newslist-content/0,3546,110505+112006071500083,00.html#

f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法拉利
連續騎了給各禮拜腳踏車,也跟我弟看了不少店家,終於下定決心要去買台屬於自己的車,騎車的感覺很舒服,很自我....I like this feeling....
在樹林金門街找了家店,http://bikelife.dyndns.org/ 會找這家店的原因,是一種感覺,一到門口,老闆親切地問我需要甚麼?
我告知買車,預算一萬,他也廢話不說,馬上幫我介紹一輛藍白車架的車,品牌忘了...雖然形蠻好看的,可是我總覺得車架對我而言有點大,後來他又介紹了這款LOUIS GARNEAU...這台我之前在RST休閒概念館...http://www.rstlife.com/modules/news/
看過....覺得貴...因為超出我預算約一半...
不過,這次看到這台...覺得很美...紅白相間...一體成形的車架....總之,就是美...老闆說去騎騎看...當然,我也不客氣~~....二話不說,先騎再講.....
買東西對我而言,需要緣份....這次買車..也是如此....騎了一圈回來...我跟老闆說..就這台吧~~~老闆直說我阿沙力.....送了我車價10%的東西...(雖然回去我媽一直念,為何不殺價?)我知道LOUIS GARNEAU車價沒得殺...所以也懶得講價..況且,老闆的一些經營理念跟我很像...他注重的是後續售後服務...我想我可以在這邊買到好車..好服務..貴點我可以接受....

f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當頭棒喝的一句話~這是朋友轉寄的文章...內容寫得很棒...也是我常犯的毛病,以自己的觀點去看別人的世界,就好像我覺得這是棒的,你就應該接受這也是棒的想法,忘了每個人的生活環境,成長背景,思考模式都不一樣,如果老是以自己的觀點去評判對方,會失去欣賞和包容對方差異性的能力 ....以此篇文章警戒之~~

f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19 Wed 2006 13:39
  • 悶 ~

天氣 悶
人 悶
一切 悶
又開始想要逃亡.....

f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