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五人間名片

95.01.03原本要幫多多龍歡送,因為她即將啟程至美國遊學一年,結果主角沒到,變成我,阿JO,阿班,SANDY四個人的聚會。還好阿JO找的這家餐廳不錯,裝潢特別,風格有點日本的味道,又融合了西方的元素,光進大門就足夠讓人傷腦筋了。

不知道門路的人,還真是不得其門而入呢? 門口右方有個小石亭,手伸進去碰到機關,第一道門即會自動打開,進去之後還有一道透明自動門,然後會有服務生在門口接待,左邊是用餐區,右邊是飲料區,吃的是中式合菜,菜還不錯,就是貴了點,平均一道約250左右,多點人吃比較划算,吃完後,服務生會問你要不要移到飲料區,若是午餐,免費提供一杯飲料,晚餐則是自費,飲料主要是調酒、茶、咖啡,飲料區的沙發很舒服,幾杯小酒下肚後,躺了會令人想睡覺,調酒價格OK,與一般pub相同,長島冰茶一杯200元,以圓錐形容器裝酒,上面還點火裝飾,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炫的長島冰茶,一般都是中規中矩的圓柱型長杯,上面頂多插個小雨傘或是紅色櫻桃搭配,真是特別,我和SANDY點了25柱的試管調酒,也很特別,25根試管分散插在裝滿碎冰的大型容器中,以乾冰裝飾,當服務生端過來時,我還以為是水果拼盤勒~~這家餐廳從我進去到離開,幾乎都呈現客滿的狀態,可見生意之好。一餐下來,花了850大洋,所以,我們得到一個結論,那就是在外面的路邊攤吃飽後再來這喝調酒,放鬆一下自己,這應該是最划算的一種消費方式了。可惜,沒帶相機去拍,他們的廁所也很有意思,那就等各位朋友去看看囉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