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2.10
懷念他的曲,不只是為你。
是祭那一段純真的戀曲,每一次 每一次 都能翻騰我深埋的青澀記憶
那裏有你的身影 和我依戀的場景
與你分享是唯一的心願 在這小小的空間 共舞一曲吧~

夢在東海岸- 我的第一次,清冽如海面清晨的薄霧。溫暖如等待歸人升起的一盆火。在我最美的年紀,仍信奉純度愛情的18歲。

整個給你- 熱戀時的囈語,想要實踐所有狂享的情緒,無處宣洩的苦悶,即使壓碎戀人也在所不惜的無可自拔。

你始終仍舊在- 退燒後的自省,終於我們承認,知己易尋不易得,最難緣與份契合,認識了你,夫復何求。

心愛妹妹的眼睛- 探索你我的之間的距離,忽隱忽現,若即若離,真想得到甜美的回應。

情定日落橋-如果一切都回不去了,就讓我們各自持著步子,去探索自己的美麗世界,在遲暮之時,相互訴說著動人的故事以及對彼此的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