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好友通了電話,很久沒跟人講這麼久的電話了,從以前到現在,一直就不是咬耳朵的人,所以,對於那些能用電話聊上各把小時的人,絕對佩服。

好友問我現在過得怎樣?我說「普普」...他問我最近有沒有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去認識新朋友,我說「沒有」,每天除了上班之外,沒有加班就趕緊回家,似乎成了我現在生活的定律,回家或許幫忙煮煮晚餐,跟小朋友玩,催促他們吃飯,跟父親或弟妹聊聊天,然後收看「大愛」的八點檔,接著看「大愛醫生館」,「靜思晨語」,然後洗澡,睡前或許看一下書聽一下音樂,跟母親或小弟打各招呼,聊一下天,一天就過去了.....其實,對於這樣的生活,倒有點樂在其中,雖然平淡,但只要看到家人平平安安,就覺得很滿足了,我不知道還可以跟家人相處多久,但我真的希望,家人平安健康,就好了,不求大富大貴,只求心安理得,平安健康....這樣,就夠了...
再下來就是投身志工,做些回饋社會人群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