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勁揚賽車場網頁

星期六跟著一位朋友公司所舉辦的活動,體驗了go kart的刺激。

這是我們體驗的賽車場http://www.karting.idv.tw/main.htm

如圖所示,賽車本身很小,很貼近地面,速度高達80公里以上(直線加速),經過這次體驗,有幾個感覺,為何賽車運動迷人的原因,或許就在此,因為迷人所以很多人瘋狂,不管是賽車手還是迷賽車的觀眾,場上的人不緊張,反倒是場邊的觀眾瘋成一團,當我坐上車子的霎那,心是很激動的,腳還有點抖,繞了兩圈,感覺還不錯,我喜歡那種速度感,我喜歡操縱方向盤,踩油門,風從我耳邊呼嘯而過的刺激,我也喜歡遠遠把大家甩在後面的領先優越感,我喜歡貼近地面飛翔的感覺,我想賽車手或許就是喜歡這種地面上的飛行物吧~5分鐘繞了7圈,是我們那一組的冠軍,不過,也有人5分鐘就繞了8圈,甚至單圈最快速度達36秒多,與目前排行第一的人(可能是正式賽車手)多了3秒多,真是蠻厲害的,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無論何時何地,你總會發現,除了你所認知的之外,還有更多事情,更多人值淂你去虛心學習。對於這項運動,透過體驗,來了解一些東西,比如說,過彎的技巧,油門與煞車的技巧,超車的技巧等等....其實,還蠻有趣地,行行皆學問啊~

我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去嘗試我之前就很想嘗試的新事物,也謝謝給我機會嘗試的朋友。

看一下我的照片ㄅ~

http://www.pixnet.net/thumbnails.php?album=9560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