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上午原本是好天氣,無奈著裝完畢,老天爺就飄下如彈珠般的雨。

    PK1 PK2

以上圖片擷取至147高地農莊 http://www.147.com.tw/html/147a.html

與弟弟公司同事共12人,齊赴內湖147高地,因整各星期都在下雨,即使是短暫的晴天,也覺得空氣瀰漫著潮濕的氣味,來到這,意外的荒涼,今天只有兩支隊伍,教練無奈的說,平常假日好天氣,人都上百近千以上,我想今天大概是他們最慘澹經營的一天了。

教練講解槍枝使用方式與注意事項後,就帶我們去著裝,拿槍,可惜,當大家著裝完畢,天空就響起轟轟雷聲,最後大家還是決定穿著便利雨衣進行殊死戰,首先我們進行PK賽,分成兩隊,上半身被打到即出場,教練一聲令下,大家轉頭找遮蔽物,開始掃射,我比較怕死,所以一直躲在後面,偶爾才探出頭來,掃各一兩槍,結果,第一場,對方勝利,後來又進行第二場PK,這次我掃比較多槍了,不過,應該也是亂石打鳥,好在這場,我們小贏。

最後一場,跟另外一隊進行叢林游擊戰,看哪一隊陣亡少即獲勝,我方搶得地勢(高地)上的優勢,女生負責防守大後方,男生則進行攻堅和襲擊,無奈我方彈藥不足,被對方猛K,一陣炮火轟隆下來,我方陣亡4人,對方1人,飲恨敗北,打了三場,200發子彈,也已見底,只好收兵回家。

一趟下來,心中只覺得戰爭很恐怖,這樣玩,我都嚇得要死了,況且還有面罩保護臉部,真正的戰爭是啥都沒有的,所以,我希望世界永遠和平,永遠不要有戰爭。

玩後心得:

147高地並未提供手套或頭盔,怕痛的人最好自行攜帶或跟他們購買,可以反戴鴨舌帽以保護後腦杓,正面戰,打到機會不高,但如果是叢林戰,敵人可繞到後方打你,所以還是帶著比較好。147場地不錯,可以把想要玩的方式跟教練講,只要還有子彈,教練一定會安排刺激且活動量大的遊戲。加買漆彈每顆2元,我是覺得有點小貴~除此之外,一切算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