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情人節,是部門的春酒....算是部門的一大盛事,還好今年部門春酒不用表演,輕鬆許多...
  往年,總要安排些節目來玩玩或表演,本人喜歡熱鬧,只要是團體遊戲都OK,但表演就需要花時間準備,會比較累...今年就好,就是去唱歌喝酒....原本沒打算要喝太多,本人現在身體已不似往常,是氣氛太High...再加上小遊戲助興,不知不覺就把兩瓶威雀乾完...當然不是全部我喝,不過,至少也喝了1/2瓶,後來,一位很久沒見的朋友前來,又跟她喝了不知N杯深水炸彈(高梁+啤酒),被轟炸的下場,就是陣亡....

  以下記憶都是後來同事告知...本人在KTV的沙發上躺平...直到結束,被人扛下去搭計程車,在計程車上有一撘沒一搭地跟同事聊天(神奇的是我竟然知道自己家住址),到家後,被弟弟抱上四樓...然後,盧著要拜拜(當天是初九,天公生)...盧著想吐....又沒吐....後來,我媽乾脆睡在我旁邊,以免我又有狀況發生,昏睡到隔天11點才醒過來,頭有些疼,臉還是紅的,繼續睡到下午三、四點才全醒過來,口非常渴...很餓...全身無力,只有一個字,"累".....

  晚上,父親語重心長的跟我說:[下次別再這樣了...],酒醒之後,往往會有一種失落感...甚至是罪惡感...你無法得知當你醉的時候,說錯什麼或做錯什麼....酒可以助興,但是,適量就好....多了真的不好....以此為警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