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轉載自網友,想法觀念我很認同,跟大家分享之.......


再窮,也要去旅行!《聖經》 說:「不要太貧窮,否則會丟 了神的臉。」我說:腦袋決定 你的口袋,口袋裡的自由,決 定你一生的幸福,也決定你臉上的笑容。

「白頭偕老」已經快要成為神 話的現代社會,女人擁有一張 長期飯票的機率越來越低,當 婚姻破碎了,金錢糾紛很容易 導致男女雙方惡言相向,受害 的一方往往是女人。


即使婚姻幸福的女人,也有機 會單獨面對現實人生,因為婦 女普遍比男性長壽八到十歲, 年輕守寡的事也時有所聞。
在職場上,女性普遍比男性處 於劣勢,女性收入普遍比男性 低,即使同工也不同酬,女性 換工作的頻率也比男性高,公 司裁員多半先裁掉女性員工, 顯然,女性比較不容易領到退 休金,就算領到退休金,也少 得可憐,因為,男性總是將低 微的工作分配給女人做。


聰明的女性尋覓的是一個溫馨 和充滿關懷的伴侶,而不是長 期飯票,女性必須體認到,白 馬王子早在50年代就絕跡了, 而且職場不是一個公平競爭的 地方,如果女人完全依賴別人 ,可能導致個人健康和財富的 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