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奇摩電影)
 這是周杰倫首部導演電影...原本就喜歡周杰倫的一些歌曲創作,沒想到他還自導自演,還找來我蠻喜歡的女主角【桂綸鎂】,所以,當然要看看囉!

故事開始於校園生活,周杰倫是轉學生,轉到音樂班...然後,莫名奇妙就出現了女主角,女主角有點神出鬼沒,而且校園內的人好像都不認識她似的,不過,男主角卻為她深深著迷...前半段我覺得較精彩的是鬥琴那段..再來就是小倆口溫馨接送情和鬥嘴甜蜜的橋段...轉折是中段女主角看到男主角吻了女配角一幕後,氣的跑走從此沒到學校...然後,男主角過著思念的日子....直到畢業公演女主角又再度出現(這邊算是整齣戲的高潮吧)....接著就是交代【不能說的秘密】到底是啥秘密的劇情?看到著,我還以為女主角是鬼咧~~結果,不是?這邊算是這部戲的創意~蠻特別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總之,是部清新小品...女主角的表現,比男主角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