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照

前排坐者(由左至右:羅布、唐勇、瑞音、瑞玥)蹲者(由左至右:CAROL、可欣、李老師、明勳、芬娟、學忞、美雲、燕如)後排站者(由左至右:我、雅惠、錦綾、麗娟姐、淑真姐、建嘉、仕杰、余大哥、侯大哥、菊蘭姐、敏如、永康、陳大哥、楊先生、賴小姐、鄭姐)這趟旅行,要謝謝很多人,因為這些人,讓這趟旅行精彩和難忘
首先要謝謝我的父母,我想他們已經很習慣自己的女兒作啥事都不事先報告,總是事前幾天才告知的作風因為他們的信任,所以,我可以放膽作自己想做的事,感謝他們對我的包容和信賴。

還有辦公室的同事,在我放假期間接手我的工作。

再來就是發現者旅行社安排的優質行程(非廣告喔),怎麼說呢?由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講起,
食(餐餐豐盛,如果沒記錯每餐都十菜一湯以上,附麵、
水果,吃不夠還可以再加唷),
衣(李老師時時叮嚀衣服什麼時候要穿什麼時候要脫,不要感冒、或中暑),
住(飯店每間都高檔舒適),
行(這也是我覺得最貼心的,團員共25人,坐一輛中巴,對旅行社而言可以省錢,但李老師考量行車和人的舒適性,派兩輛中巴,平均一輛坐十來個,像我一個人就坐了一排真爽..這樣拉起車來,也比較舒服),
育(導遊個個認真講解,講錯了,還會被念喔,李老師也會適時補充額外知識),
樂(導遊羅布搞笑,李老師講冷笑話和奮鬥史..走唱歌手演唱..頒發證書..等等),總之安排的一切都是從消費者角度出發,讓人倍感貼心,值得推薦。http://travel104.myweb.hinet.net/finder/


感謝李老師不眠不休的照顧、導遊、司機十幾天的辛勞還有高水準團員們的陪伴。因為你們,讓這趟行程更精彩,更快樂也更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