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此篇有感而發 http://www.lib.thit.edu.tw/id24-940518.htm

情緒管理對於一個人,乃自一個家庭,一個公司,甚至整個社會都有相當程度的影響...不得不用心。

這跟我昨天在觀賞「大愛」關山系列-愛相隨中的感覺是相同的,劇情如下,主角潘醫生升格當院長,大家在討論,是不是變得更嚴苛或更要求了,結果護士人員A說:「才沒有咧~潘醫生變的更不管事了,而且更隨和了~」,護士人員A接著說「因為潘院長說,當遇到事情時,他生氣,別人更生氣,會把事情弄得更複雜,何不乾脆放手讓別人處理就好了,自己僅提供意見或看法,..何必事必躬親~苦了別人,累了自己...」

------
其實,我覺得關山系列-愛相隨的劇情很棒,談工作,談付出,談管理,談自我實現及人生課題..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戲劇~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