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金馬獎是在台中舉行,4個小時的節目,雖然我沒有時時刻刻守在電視前,至少也看了三個多小時...

看到今年的主持人,讓我嚇一跳,除了與我印象中不太一樣的鄭裕玲外(爆瘦+蒼老),還有黑人(好像連續主持了兩屆),上一屆沒看所以不知道,開場節目是林志玲,表演得不錯,蠻佩服的,雖然,耍槍部份有點生澀與僵硬,不過,還是很欣賞她的勇氣。再來是頒獎,我發現好多組頒獎人的對話,好生硬、很冷..也不搭...接下來的表演除了表演魔術讓我眼睛一亮之外,其它就好像沒什麼了,讓我比較訝異的是【棒棒堂】竟然也上台表演,怪.....還有穿插的短片,沒啥笑點...總之,攏長的節目還有沒爆點的表演大概就是我觀看金馬獎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