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到八德路上的一家鐵路便當用餐,目睹了差點要幹架的場面....緣由...

一位男人找了一個座位坐下,老實說,該餐廳位子有限,大概才五個table,一個table坐四人,那男人坐的位子已有另一個男人在(A男),他正在用餐兼看報紙,佔了整個table,或許是那後來的男人(B男)把A男的報紙移開,所以,A男開始發飆:你為何要把我的東西移開?B男這時也不爽說:你一個人佔了兩個位子,讓出來一個會怎樣?A男開始對服務員罵說:先來後到,我先坐這個位子,你要尊重我之類的屁話,沒位子,你們應該要幫顧客找位子?總之,兩個男人愈講愈大聲,差點動手,整各事件,就我來看,我覺得A男即使有理,到最後也變成無理,而且讓我看到A男是一個很自私的人,B男的問題就是他沒有先禮貌式地詢問對方,真的覺得很奇怪,都是出門用餐,求各方便就好了,明明就沒啥位子,還佔個位子圖私人之便,他忘了這邊不是他家ㄝ,他以為先來就是他的ㄛ~真是,想想這種人根本就是自私到家...

得理不饒人,反倒成為無理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