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乾姑姑的告別式,心中感概萬千,記憶中的她如此地陽光,殊不知心中背負著多少無法道人的心酸與無奈~最後,選擇了揮一揮衣袖,離開了身邊的家人,留下錯愕的姑丈以及兩位尚未成家的堂弟。

悲涼的離別曲,催淚的文字,繚繞在會場,姑丈深情地訴說:「等我,來世我要與妳再續前緣,我願意用一切來償還妳今世對家庭的辛勞和付出」;大堂弟怯生生地說:「媽,我好愛妳,但我卻來不及孝順妳,我真是一個不孝子!但請您安心離去,我一定會好好照顧爸爸,不讓您擔心」~

痛失至親,對一個人來說是一輩子無法抹去的傷痛,

午夜時分,總不經意襲來,讓人搥胸頓足~

像一場不願意醒來的夢~

但,人生總會走到那一步,老、病、死或許哪一天醒過來了,才恍然今世終是夢一場 ~

望著相片中的姑姑,燦爛笑容依舊,但也僅是回憶中的模樣了....

盼姑姑一路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