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介紹與劇情請參見維基百科

之前看過吳可熙演的「再見瓦城」,令人驚艷。雖然,不是很喜歡那部戲的結局。但她演的很棒。

人世(事)間的昏昏擾擾,不是為情、就是為色、為財、為名。再加上人心複雜,就上演了一齣齣荒謬、殘忍不堪的情節。斷了手的血觀音並沒有為愚痴的人們擋了災禍,一家的滅口,權力的替換,幸與不幸之間誰對誰錯,占上風看明白的人才懂嗎?清純的小女孩,在上樑不正的渲染下,成為最可怕、冷血的惡魔。枉費了學佛、念佛的夫人們,觀音斷手,是悲傷人們的愚昧和無明,警訊已起,但視而不見,任心中的無明蔓延到連自己的骨肉、朋友皆可殺害。看似關愛的對話,像魔咒般愈陷愈深。幹盡了壞事,怎能不報?夜路走多了,難免。最後一幕,令人驚怖。當身軀無法使喚,無盡的折磨,正要開始。床邊鬼魅將趁伺群起~請好好享受自己造的業吧。

「世上最可怕不是眼前的刑罰,而是那無愛的未來」~ 我認為是,「世上最可怕不是眼前的刑罰,而是那生生世世淪落於三惡道的苦」~ 那才可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血觀音
    全站熱搜

    f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