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身子骨就不太好,小時候有一陣子,我母親常常要背著我,到處尋找醫生,後來,大概是有在運動的關係,所以身體一直維持到我出社會時,都保持在良好的狀態,不過,好景不常,人太任性和揮霍的下場,往往就是悲劇收場。此話怎講...繼續看下去吧~

人家說你對身體怎樣,身體就會對你怎樣,身體是最直接的,不懂得保養身體的人,身體總有一天會反撲,只是早晚的問題,而我的時間的確是提早了一點,只因為剛出社會時,好強愛喝酒,結果喝醉後跌倒,傷到尾椎,因為年輕所以不覺得有什麼,這期間,覺得痛就跑去給中醫推一推,不重視的下場,就是傷身傷錢浪費時間,身體有問題,一定會發出訊息來告知你,比如說最近常胃痛,那是不是最近吃太油膩了或是吃太多或是三餐不正常,事出必有因,偶爾也要聽聽自己身體發出的呼救聲,以免小病不治,拖到大病就得不償失了。

這幾年,花了不少時間和金錢,遍尋名醫診治我的脊椎問題,仍不得根治,在這邊提供一些自己看病的經驗給大家參考,希望對大家有點小小的幫助。

總歸一句話,身體是自己的,不顧,誰要幫你顧,所以,人生要快樂的第一要件,就是身體健康,這才是本 ! 在此,也希望各位身體健健康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