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4.10.26鳥日子。

我常在想為何要在blog上寫東西,意義何在,我不懂市場上一堆有的沒的書籍,寫的一些通篇大道理,我只知道,在blog為自己無趣的生活和日子,紀錄一些會牽動我情緒的事情,不管是好是壞,是喜是悲,年紀愈大,就愈害怕自己變成一個無喜無樂的人,最後,張著一張撲克臉,行走於城市中。

今天又重新看了一篇自己很喜歡的文章,印了下來,放在我的包包中,當心情不好或無力時,可以拿出來勉勵自己,內容大概寫,上班族再充電的一些想法和實踐的例子,這念頭一直深埋在內心深處,無時無刻在提醒著自己,這件事情尚未實行,說了很久,想了很久,我想身邊很多朋友總認為我只是說說而已,或每當我遇到不如意的事情,逃避的一個藉口,其實,這不是我想逃避的方式或是理由,只是工作了這麼久,著實遇到了瓶頸,著實需要另外一個空間或是方式去磨練自己,看看自己的潛能為何?在同一個地方愈久,熟悉的是相同的人、相同的事,重複的是相同的情緒和無解的課題,人生若不是此刻,更待何時??生命的價值、生存的意義、人生的課題,是不是可以繼續讓自己用這種敷衍的態度來面對,我想是不行的。出口就在不遠處,在於心和放下。知易行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