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登峰造擊一片,心中漾起淡淡愁緒~原本以為這是部描述一個拳擊訓練師訓練一個女拳擊員,幫助她得到世界拳賽冠軍的過程,結果,並不是,與我想像的差了十萬八千里。
故事結構很簡單,描述女主角"瑪姬"(希拉蕊史旺)與拳擊教練"法蘭奇"(克林伊斯威特)和教練好友"史克"(摩根費里曼)之間的關係,亦師亦友亦父,不離不棄的那種情感,懹我動容,原本他們倆不看好"瑪姬",卻因為"瑪姬"的執著和認真而感動,進而幫助"瑪姬"實現她的夢想和願望,結果,天不從人願,這部份就待各位親自觀賞了。
片中敘述了人跟人之間的背叛、無情、信任、離棄、執著、熱情和夢想。
結局沒我想像中贏得冠軍的瘋狂畫面,只是淡淡的愁,在拳擊練習場開始、亦在練習場結束,人生沒有人永遠是贏家,也沒有人永遠是輸家。
這是部好片,有激勵、有夢想、有悲傷、有很多難以言喻的情緒在其中,推薦給大家。

http://milliondollarbaby.ha-movie.com/intr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