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五月初做了不到10下的大禮拜,隔天我的腰就疼到挺不直,後來跑去看中醫,紮了四針,吃了兩周的藥,慢慢有些好轉,這星期三終於去上救國團的皮拉提斯,在上的過程中,雖然腰還是痠的,但流完汗,竟有股通體舒暢的感覺,星期四身體有些疲憊,腳也沒有像之前那樣腫脹,想說星期五下班後沒事,就跑去觀望很久的愛盲護康按摩來體驗看看~

  先打了電話詢問價錢,約了晚上七點,一小時990,如果有買儲值卡9000,可打九折~~民權店在行天宮對面,離公司很近,下班走路過去不到10分鐘就到了,很方便。

  一入大門,是巴里島風格的小櫃台,兩位招呼大姐,先拿了一套換上的衣褲,帶去更衣室,更衣室內有兩間淋浴間,廁所在另一頭,都很乾淨樸素典雅,換好衣物,因為是一小時的全身放鬆,所以有獨立的一間,躺好後,等待今天的師傅,師傅進來會先敲門,然後摸索著來到床邊,因房間幾乎是全暗,很有催睡的效果,今天按摩師是女生,她先請妳背對著她,然後從肩膀摸索著到手指,我想這應該是在測我的手長還有我的身體部位,然後開始放鬆我的肩、頸、手,接著另一邊,正面、背面、腰、腿、腳,幾乎平常身體比較緊的部位,都有放鬆到,師傅手勁恰到好處,過程中,聊到原來她是山佳人,同鄉,上了兩年正規班的按摩課,她不是從小就盲,而是20幾年前長腦瘤,壓迫到視神經,動刀後,才看不到,但也非全盲,可以看到一點光影,最後才知道這是她倒數第二天上班,她要跟朋友出去創業,真的很佩服她的勇氣和精神,結束後,我跟她說"祝妳成功"~她也笑笑地回,謝謝。

  來到大廳,大姐送上一杯茶和兩片餅乾,看著馬路上潮來潮往的車與人,對應外面的世界,這邊顯得很安靜,要了大毛巾,沖了熱水澡,回家的路上,感覺自己的雙腿和身體都變輕了~    

  總之,來這按摩很舒服 雖說是身體上的放鬆,但也是一種心靈上的洗滌~大家有空,可以親自去體驗看看~ 愛盲護康按摩會館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