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質:達賴尊者說法、灌頂、隨許與佛教聖地朝聖

教授內容:佛子行三十七頌、釋量論、大威德金剛灌頂、文殊隨許

朝聖地:雞足山、靈鷲山、那爛陀、竹林精舍、阿闍世王的寶庫、頻婆娑羅王監獄、巴特那博物館(佛陀舍利子)

方式:參團

旅行社:順達旅行社

費用:61,500 (不含司機、導遊、領隊小費)

匯率:100美元兌換7100盧比(在菩提迦耶的OM Hotel),每日不同,後來換到7050盧比。

印度盧比紙幣面額分為5、10、20、50、100、200、500和2000盧比8種。

這次有用到10、50、100、200、500元。路邊有換小鈔的小販,約收10%~20%手續費,建議別在機場換錢。

入關注意事項:印度海關檢查很仔細,因此速度很慢,要耐心等候,護照機票要隨身,搜完身後機票會蓋章,建議別穿靴子,外套也別穿太多件,別繫皮帶,因為都要一一脫下,NB、平板、手機、相機等電子用品及硬幣要放一起過X光。搜身很仔細,千萬不要放些有的沒的在身上,要不然來來回回會花很多時間。輕裝過關最保險、最快速。

時間:2018/12/22~2019/1/3

交通:

去=>桃園->✈香港->✈新德里;新德里->✈迦耶;迦耶->🚌菩提迦耶(約30分鐘車程)

回=>菩提迦耶->🚌巴特那(約4小時車程);巴特那->✈新德里;新德里->✈香港;香港->✈桃園

行程參考:請點選

 

 

 


arrow
arrow

    f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