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弟送我一個Netflix帳號後,閒來無事就是追劇。從過年到現在看了不少好劇,當然,每個人口味不一樣,以下推薦都是我個人認為還好看的。

1.殭屍校園:我只能說韓國真的把活屍片拍到極致了~ 從屍速列車到屍戰朝鮮都是我喜歡的系列,這齣也算不錯。

2.午夜彌撒:信仰、永生、死亡的議題一直存在著,這部片有深入地探討與對話,很值得一看。

3.蛇惑:故事改編自1970年代查爾斯.索布拉吉連環殺人犯案以及當局竭力將他逮捕的故事,非常精彩,主角殺人不眨眼,心中也不曾感到後悔(還認為理所當然)的那種恐怖心態,令人乍舌。對陌生人的過度好,得保持一定的警覺啊~

4.Tinder大騙徒:追求愛是人類的本性,但就是有人利用這種弱點騙吃騙喝,把人耍得團團轉,網路交友得小心金玉於外敗絮其內的渣男渣女啊~ 愛情的龐式騙局。這類人跟蛇惑的主角心態一樣不相上下。

5.窗邊女孩與對街屋中的女子:還沒看最後一集....前幾集幾乎是女主的幻想演出~每集都很短,追很快。

6.鬼入侵:喜歡午夜彌撒所以找了編導相同的劇來看,一看就愛上,是Netflix的神劇之一。描述一家七口搬到Hill山莊的故事,超級無敵精彩,真心推薦。

7.鬼莊園:跟鬼入侵沒有關係,是獨立的故事線,飾演鬼入侵的雙胞胎小女兒(維多利亞)擔任女主丹妮。與其說是驚悚片,根本就是淒美愛情片,看完後只覺得心痛,過往的悲傷湧上心頭,久久不能自己。

8.致命點擊:網路發達的世界代表有心人趁虛而入的機會變多了,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的數位資產(照片、影音...)以免有心人士利用,引禍上身,好看的影集,一再反轉,推薦。

午夜彌撒、鬼入侵跟鬼莊園算是我喜歡的驚悚片類型,有劇情、有懸疑、有氣氛,真的大推。

9.Call My Agent:法國影集,非常非常推薦,目前推出四季,真的讓人停不下來,一集緊扣著一集,一季緊扣著一季,看人們在職場上亦敵亦友,各懷鬼胎的競爭情節及繽紛多彩的感情世界,很有趣;各大明星客串演出,相當精彩。

 

 


arrow
arrow

    f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