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半年,一直唸著要出國,結果都會因其他的事情而耽擱....或許是,我也不太想出去吧....
每次出國,就好像大作戰一樣,整理行李往往要花費一天的時間,考慮著這個要帶,那個不要帶..真是煩....搞到最後,都匆匆忙忙...不知所措...總歸一句...累...
  常常看到人家優雅地拉著行李箱,穿著美美地很有氣質的感覺,何時?我才能這樣呢?而不是每次都流浪漢一樣....嗚*_*.....在遠東貴賓室內敲打著字句...昨晚幾乎沒睡...訂房的事還沒搞定...我看,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還好,前幾天有光晞可以陪,這樣,衝擊還不致於太大...父親,母親一直吩咐我要打電話回家...想想,我還真不孝...只跟父母說我要去紐西蘭...跟誰去?沒交代!去多久?沒交代!父親剛剛打電話來問,你要去一個月喔!!!希望一個月過後,不要看到滿頭白髮的父親....我想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自己照顧好...每天call電話報到囉....希望這樣可以減輕父母的擔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