姪女生了一個可愛的小男孩,我也升格成了『姑婆』,隔著玻璃窗看著嫩嬰熟睡的模樣,再回想二十幾年前同樣隔著玻璃窗看著侄女,日子咻的一下20幾年就過去。長者一個個離開,而新生兒一個個來到這個世界,生命一代接一代相續。所以說,生物要滅絕,還真有點難度,因為生命總會找到出口。
  看著嫩嬰,突然想到一個問題,為什麼嬰兒一出生就會吸允奶嘴?這些看似習以為常的行為,卻是一種生物本能。

f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說:最近生活很無味?淡的像杯白開水!生活沒有目標,像浮萍一樣飄盪..不知終點?內心的焦慮,不知所措!

f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01 Fri 2008 22:59
  • 菸...

  你幽幽地點起一支菸,不是不抽了嗎?這會,怎又?我問,你說:有時沒來由地,就想點一根...讓煙瀰漫四周,讓思緒隨煙散於空氣中。今晚你胃口特好,很少看到你把滿滿一大碗湯麵吃光...你說:是感傷吧~感傷時總覺得特別飢餓,感傷也會消耗能量~ 最近,大陸在鬧雪災...很多人都回不了家,當初你打算去大陸,還好......
  快過年了,對你而言,不好過.....但至少...還可以跟家人一起....

f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