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補休,看了場電影,抉擇是要去看海神號還是達文西密碼,最後還是決定看達文西密碼,雖然很多人說過,不怎麼樣.....以下是我的觀後感.......


個人感覺不怎麼樣,建議想看的人,最好是沒看過原著且對西方宗教有些許了解的人,會比較適當,沒看過原著的人,可能會有不知所云之感,因為我們大部分的人對於西方宗教發展史都不甚了解,所以一定會"霧沙沙"的出來,至於主角方面,我只有一個感覺,男女主角不搭,湯姆漢克斯之於蘭登此角色,有種不搭嘎感,第一次看到他演的電影跟角色有點格格不入。

不過有一段不錯,解釋聖杯那段,說明[最後的晚餐]中耶穌基督和抹大拉之間的關係。

以下是相關討論網站,有興趣可以上去瞧瞧。
http://movie.atmovies.com.tw/movie/film.asp?action=now&film_id=fden50382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