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個大早(四點多)..送父母去松山機場...
路上看見一幕.感動..我把車停在行天宮對面...讓媽媽去OK買東西...
剛好一位騎著摩托車的婦人..停在我前面...她把車停好...
面對行天宮,雙手合十,虔誠地鞠躬..那時,五點多,行天宮還沒開...
這一幕讓我想起西藏各大寺廟前虔誠膜拜的人們....因為信仰..所以單純..
因為信仰..有力量繼續往前..我希冀這種感覺...但..目前未得...

回程路上,太陽從我身後升起....第一次與城市的朝陽相遇...很美...

回到家才六點多...想想如果睡個回頭覺,七點就要起床,乾脆別睡了..
衣服換一換,騎著老媽的車上班去....

七點多的太陽就很嚇人...還好路上車不多(但比我想像中的多)...
原來我熟睡之時,已經很多人起身為生活而忙碌著...(嗯~要惜福)

到台北才7點半,鑽進麥當勞點份早餐...看著報紙...愜意...

早起...真的不錯...賺到時間也賺到悠閒自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