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推薦一齣韓劇Singal訊號,讓我從此入坑。

01.Singal:讓我愛上女主還有兩位男主。劇情還有拍攝手法真的讓我對韓劇改觀。<=看了兩遍。

02.秘密森林:檢察官跟財團之間的糾葛。

03.Voice/Vocie2/Voice3:變態的殺人魔搭配帥帥的外表,令人恨得牙癢癢。女主的超能搭配男主,好看。

04.檢法男女1/檢法男女2:美麗的檢察官搭配酷酷的驗屍官,好看的劇情令人再三玩味。

05.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一季/第二季:讓我愛上飾演金師傅的韓石圭,還有兩季的男女主角們。

06.Doctor John:男主池晟愈看愈帥,女主李世榮也耐看,只是男女主在劇中跑來跑去,不累嗎?

07.你也是人類嗎:女主愛上男主機器人的過程,有點夢幻。徐康俊(一人分飾兩角)很帥、很好看。沒想到很久前就看過他演的Watcher了。之前看那齣戲是因為演金師傅的 韓石圭,所以重點就放在 韓石圭身上,但覺得演警察的小男生很好看,但一直沒有去查這個人到底是誰。女主孔昇延 很很耐看,李浚赫 第二男主角,很帥也很冷靜。

08.365:逆轉命運的一年:主要想看李浚赫。
09.ㄅㄧㄣˋ狗:朱智勛跟金惠秀主演,有人覺得是老少配,但我認為還好。兩個人演技超好的也很好笑。
10.屍戰朝鮮第一季/第二季:主要看劇情以及場面。雖說是影集卻有電影的場面,超讚。
11.隧道:好看,但結局有點瞎。
12.Sweet Home:漫畫改編的韓劇,特效很棒。
13.超能警探:男主透由碰觸就可以知道這個人是否犯案,搭配女主找出連環殺人魔的故事。
14.驚奇的傳聞:惡鬼捕獵者偽裝成麵店員工,對抗人間惡鬼。
15.哲仁王后:不得不佩服女主的演技,現代穿越劇,現代的男主穿越到古代哲仁王后的身上,進而衍生一堆爆笑情節和浪漫愛情。看女主演技就很過癮。
 
-------以下是疫情居家期間追的劇~~~~~~~~~~~~~~~~~~~~~
 
16.黑道律師文森佐:男主(宋仲基飾)實在太會耍帥,女主也是,所有的甘草人物原來都不簡單~雖然,劇情很扯,反正主角就是不會受傷不會死,一整個就是爽劇。
17.我是遺物整理師:超推,很多集數都有哭點,想要發洩情緒的可以看。
18.如蝶翩翩:講述一個芭蕾舞者與失智老爺爺圓夢的故事,男主身材很棒,劇情描述兩者之間的情誼也很動人,值得一看。
19.浪行驚爆點VANGABOON:2019年的韓劇,動作場面浩大,還遠到國外取景,真的是電影規格,雖然,劇情也是很扯,但也是爽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推薦 推薦
    全站熱搜

    f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