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聽到許瑋倫車禍消息,得知她的狀況,
我只有一個想法,沒救了...不是我詛咒她..而是她的狀況跟我弟一模一樣.
我弟去年八月底往生,腦部重創,也是星期五晚上出事,撐了3天,於第四天心臟停止...
結束了短短的30年生命.....

看著新聞報導..那一幕幕彷彿重現在眼前.許瑋倫父母所做的一切,我們也做過,在在證明了天下父母心
都是一樣的...
因為經歷過,所以知道那種痛...因為經歷過,所以知道失去的遺憾...
但重要的是,從這次的事件中我們學到了什麼?
生命是短暫的...許瑋倫結束了短暫而精彩的一生......我弟也是.....
真的希望不要再有如此遺憾的事情發生..

「開車開慢點...車與車保持安全距離,很多意外就可避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