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段文字截自【來自靈界的答案】-蘇菲亞.布朗、琳賽,

靈魂在前世中所遭遇的身體與情緒衝擊,影響著現在的生活。我們的靈魂因為類似的熟悉經驗,感覺好像活在過去的身體之中。

兒童無論是否有足夠的語言能力,在催眠或睡眠之際,潛意識裡的靈魂皆是成熟的。你可以用類似方法,幫助與你熟識的兒童,無論她們的細胞記憶毛病是否開始顯現。

建議的方法是每星期一或兩次,當兒童入睡時,安靜坐在他們旁邊,用低沉而不會驚醒他們的聲音,對著他們的靈魂說:【寶貝,希望你從前世學習到的功課、智慧、喜樂,永遠伴著你,伴你度過此生。不過,請讓前世所有的痛苦、恐懼、疾病與負面的一切東西,完全成為過去,你必須把這一切的負面東西釋放到聖靈的白光裡。】。上述方法簡單、易做,如果你懷疑是否有效?何不換各角度看--試試看,又何妨?有什麼損失與傷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