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 辦理入院,10/26 開刀,當天在恢復室休息後直接送回普通病房,恢復狀況良好,隔天下床走路。母親在醫院照顧了10天,我們擔任後勤補給的工作,現在醫院防疫規定,只一人陪病也無法探病,辛苦媽媽了。少了探病喧鬧,對病人來說是好的吧~但對照顧者而言,卻是壓力~沒人可以接替。母親回來後說,待在醫院很無聊,感覺被綁住,哪也不能去。

爸媽說醫護很親切,對他們很好,醫生每天兩次巡房,非常關心病患。八月父親肝腫瘤破裂,差點掛掉,所幸遇到 貴人(醫護)。再加上 貴貴人(母親)對他無微不至的呵護,還有身邊親朋好友們的關心,讓他從鬼門關前回來 ~ 真心希望父親可以看到這點,活著很幸福 ~ 

接下來就是回診追蹤以及日常生活作息飲食的調整了 ~  祝福我的父親。健康地活著。謝謝新北土城醫院11A的醫護以及游醫生、鍾醫生、許醫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土城醫院
    全站熱搜

    f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