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11128_171135.jpg

臨時起意要去鶯歌山水步道走走,改去大溪,考驗耐性的時刻。

假日的大溪,車多人多,更何況還有活動,My God ~ 從鶯歌鄉間小道過去,原想切到大溪橋下停車場,不好意思,交通管制,只好順著車潮往桃園八德開,好不容易繞一大圈下來,又塞,又好不容易開到老街口放二老下車,去找停車位,以為他們來大溪老街多次,應熟門熟路,結果,二老老街沒逛,竟走去菜市場、運動公園、大溪公園,然後,說只看到賣紅豆餅攤,所以只買紅豆餅,然後待在廟等我。而我呢?在外面的道路繞了一圈、二圈、三圈完完全全找不到停車格,有看到車子停在紅線上甚至校門網格上,但想想萬一被拖吊,幾千大洋就飛了。要繞回老街,又是交通管制,信義路無法左轉,只好順著路下去往月湖路停車場,錯過了第一區停車場,愈往後開愈毛,因為距離大溪老街愈來愈遠了,又憋了一肚子尿,趕緊找地方,撒泡尿,原本雙向道,因活動變單向道,只能繼續往前開回信義路再回大溪,還好路邊某停車場有了一個空位,趕緊停進去,找個車位竟花了快1個半小時,真是瘋了,今天運氣也太好了吧!!!!!

二老等到不耐煩,一直打電話,終於可以停下車來,原想吃各大師兄素肉園,但滿滿的人沒座位,擔心二老又要等,只好隨意找了家吃碗素麵喘口氣,出來,看到二老坐在路邊等我,真是好氣又好笑,母親說要去買樂透,那明明有位子可以坐,她回不好意思。結果,老街沒逛到,素肉圓跟豆干沒吃到,繼續開車,打到回府。

這次取道三峽,還好一路暢通。結束開車半日遊 ~ 

唯一小確幸大概是發現新道路~以及看到落日美景  ^^  

衷心建議假日開車去大溪的人,建議停在離大溪老街遠一點的停車場(例如大溪橋頭、月眉休閒農區停車場),至於老街附近幾條路旁的停車格,就各憑運氣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溪老街
    全站熱搜

    f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