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jasmund-t-WxNy6CMyU-unsplash

( Photo by Michael Jasmund on Unsplash )

還記得金凱瑞演的楚門世界嗎?從小就被關在一個巨大的攝影棚中,他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是演員,每天都過著差不多的生活,接觸一樣的人,就他不知道全世界的人正透過鏡頭24小時觀看他的喜怒哀樂生活日常。

今天去上班的路上,突然,有這樣的感覺,自己好像楚門,每天坐著類似的公車,遇到那幾個司機,上車的人們看起來都差不多,走在同樣的路上,店員都是那幾個,響起的音樂一樣,不禁懷疑起,是不是有看不到的攝影機盯著,想著想著,覺得自己有夠好笑。未免也太自以為是了~~~

我想每個人都是楚門吧~~而我也不只是人們生活中爾偶出現的一個角色啊 ! 這個世界的確是楚門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